【整理】进击官方对于利威尔的一些解说设定等【自用型】

1.自用型整理。分类很乱。

2.想起来了就随时添加整理,不定期更新。

3.欢迎大家补充或者捉虫(内容或者出处),如果有翻译错误请当面指出,整理人乐于探讨翻译上的问题。

4.本整理属于自用,整理人本人cp倾向是利威尔受但在整理过程中仅还原官方说法,不带任何同人cp倾向,不为特定的某个同人cp佐证。

该资料仅为利威尔个人的资料,拒绝cp入脑曲解角色。


5.整理不易,搬运请标明出处!!!
















◆“强大的利威尔或许是艾伦唯一‘迷恋的人’。”(来自14年1月左右的官方杂志,但具体还没找到于是先放来源的图↓)












最后补充一下资料,关于利威尔恋爱的敏感问题,当年问创哥“他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时候,当时推上现场repo的截图如下↓




问创哥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性

创哥:“嗯~?一般来说个子矮的人喜欢个子高的人…”然而在作答前他有小声嘀咕,不是听得很清楚,似乎是“你问的是女人吗?”又似乎是“他喜欢女人吗?”甚至似乎是“他不喜欢女人”。

(基本跟我上面的差不多…虽然上面的经过记忆修改稍稍有点不一样了,但是pdf好难改,以这个为准吧x)


评论(242)
热度(17683)
  1. 共25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