谏山创2018.3.3签名会情报集合(个人用)

注意:

1.情报来自于参加签名会太太们的推特。

2.只选了我感兴趣的部分,不全。

------------------

一、关于二次创作(同人)

-“有机会看到二次创作吗?是站在怎么样的立场上看它们的?” 

答:“有看到过。看到了会觉得很高兴,觉得这是《进击的巨人》的新玩法…不如说不管大家怎么拿来玩都没关系。” 

二、有关スククー

1.school caste还会再画下去。

2.谏山想把school caste画成外传。

3.school caste里面利威尔(跑去艾伦家里那里)是走窗户的。 

4.利威尔的工作服颜色是深蓝色。

三、有关艾伦。

1.19岁的艾伦身高是183cm。体重也跟着身高增加,不过还是算瘦的体型。

2.小时候长得像妈妈,长大后像爸爸。

3..眼睛是灰色。

4..会喝酒,酒量好。

5..潜入时腿是自己截的,眼睛也是。

6..给人印象血型是B型。

7.唱歌的话是唱重金属。

8.现在的头发是因为现在他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所以就放任不管了。也考虑到是潜入的状态…?

9.身高和胡子都是刻意接近爸爸。

10.因为不想惹利威尔生气不得不打扫的时候发明了新的扫除道具“艾伦棒”。

四、有关利威尔。

1.脸长得像妈妈,身高像爸爸。爸爸不是什么特别的人物,没有出场预定,唯一的特征就是小个子。

2.刘海里总是方向不同的一缕是睡乱的。

3.为了跟马建立信任关系,会给自己的马取名字。

4.就像大学生要喝醉几次才知道自己酒量的极限在哪里一样,年轻时候有过醉酒的失败谈。 

5.4年后利威尔桑的斗篷颜色是黑色的(拿原来的斗篷染的),另外披斗篷是因为跟不上新的变化、还有不用雷枪用刀也是因为这个理由。

6.104期外观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利威尔没有变化是因为“想表现104期都是智能手机世代自己还用着彩屏手机,不懂年轻人、我就当个大叔吧的兵长”。

7.对19岁艾伦的印象是“脏”。

8..埃尔文的遗体那时没有立刻带回去,过了一段时间后利威尔把化为白骨的埃尔文带了回去。虽然很多士兵都牺牲了,但团长开了特别的追悼会。 

9.因为娼馆是从小就在身边的设施,他对娼妇的认识只是一种普通的职业。

10.王政篇时候利威尔本来没在意艾伦说的“矮子大叔”,结果艾伦说完看向自己让他很受伤。觉得“原来艾伦是这么看我的吗……”

11.想吃的东西被别人,比如莎夏吃掉,会生气。

12.会做饭,但不会反手拿刀。

13.视力是2.0。

14.谏山:“直到最近为止好久没画利威尔了,(102话)让他那么简单地登场真是对不住他”。

15.今后会描写大人组(韩吉和利威尔)。

16.特洛斯特出城时候看到的母子联想到了库谢尔和自己。

17.茶杯的心理阴影的故事似乎没有画的机会了。

18.在102话前10个月没让利威尔出场,谏山也很烦恼什么时候让他出场,该让他怎么出场。

19.(接着关于艾伦第10条)看到艾伦发明的新式扫除工具的反应是:“哦哦…(非常意外)”

五、其他

1.有和老师的想法相悖,自己说话做事的角色吗?

答:基本角色都是自己说话做事的。画完基本都记不住。画完分镜没法马上冷静地看,巴库桑是冷静的旁观者,

-巴库桑是马上就看分镜的吗?

答:他一直待机所以一般画完一两个小时就会看的情况比较多。

2.艾伦君血型B、阿明O、三笠AB。之前在FRaU有说过利威尔血型是A。 

3.有说过兵长是A型、艾伦的血型是什么?

答:因为是幻想漫画、说到底那里血型可能不是四种。老师又说,说到底他们是人类吗…?他的意思应该是故事里的角色跟我们不是同一种人。

(两条有关血型的放一起,想说很多问题的答案都是当场想的,也不用太较真)

4.-“无悔的选择到哪一部分是老师负责的?”

答:“在讨论中已经分不清了不过埃尔文发现地下街混混的利威尔把他带上地面的基本是我决定的。漫画和动画结局不同也是我建议(利威尔?)把目光放远这种描写比較好”“漫画和动画都看作是制作了他们的人的东西比较好。不过我让他们注意利威尔个子小、还有利威尔和埃尔文都 不会流冷汗”


评论(18)
热度(64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