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omega国王突然发情于是对会议室其他人恶狠狠地下令出去的骑士XD

最喜欢画艾伦君恶狠狠的表情了XDDDDD

以下是这个abo设定年龄操作ブリキン具体脑洞:

利威尔(omega)原本是贫民窟的孩子,然而有一天国王突然驾崩没有子嗣,下臣们想尽办法找到了先王和妓女的私生子利威尔,并且让9岁的利威尔成了新一任的国王,然而利威尔是omega,世上没有omega的国王,所以大臣们把他当作生下下一代国王的工具。

艾伦(alpha)原本是邻国的王子,然而9岁时候国内发生的叛乱,好不容易逃到了邻国却成了流浪儿,从差点死掉的贫民突然变成国王的利威尔遇见从王子突然变成落魄流浪儿的艾伦,把他带回宫殿并且让他当自己的近卫骑士。

最初艾伦看见与自己命运相反的利威尔感到讽刺和嫉妒,并不想要接近他。然而渐渐发现对方虽然是国王但是也命运坎坷,即使这样 ,他却拥有着自己从未见过的善良和温柔,他是一个只要还有一个子民挨饿受冻就不会停止奔波劳碌的好国王。艾伦渐渐被利威尔吸引,也决心抛弃过去一心成为他的骑士。

两人慢慢长大从朋友慢慢产生了别的情愫,15岁的利威尔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两人成为了恋人,发情期的利威尔桑每次都由艾伦君照顾成了公开的秘密,然而不久知道了利威尔“已经可以生育”的下臣们千方百计想让小小的国王跟强国和亲。

邻国再次陷入了篡权夺位的战争中,战乱蔓延到了边界,为了保护国民利威尔接受了大臣们的建议,身为恋人的艾伦自然不甘心,然而现在的自己的确没有迎娶身为国王的利威尔的资格,而利威尔的责任心也不会允许自己为了恋爱抛弃他的国民,唯一的办法就是想办法夺回自己的王位,而这个时候原本就不满omega成为国王的势力也蠢蠢欲动————

当然最后是艾伦夺回王位,也和利威尔一起打倒了叛乱的下臣,迎娶omega国王为王后的happy end~

ブリキン真是超棒的梗,衣服好看!绝对禁忌的下剋上!还有王室的浪漫~想吃更多ブリキン的投喂……………

评论(4)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